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小鬼

人很矛盾

只因矛盾才是真理

我很喜歡小孩子

他們夠天真

夠單純【國中以上不算】

今天有個小孩跟著媽媽來店裡看書

結帳的時候我正在忙

並沒有在櫃台

可是我聽到服務鈴正呼喚著我

我慢慢的移動

邊移動邊想

靠...也按太久了吧...可以停了吧

當我到了櫃台

正準備結帳時

聽到了一具很平常的話語...非常的天真...非常的單純

好好玩喔【指服務鈴】

當下我抓狂了

真的抓狂了

要不是那媽媽在

我真的會揍那小孩

細節就不多說了

總之為了表示我的歉意

我打了7折給那對母子

只是我沒想到我的理智在經過了一年的休養

竟然還在退步中

退步到會想揍小孩了

或許我應該躺在海面

好好睡一覺

沒有留言:

識別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