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星座

小時候我很迷星象

總認為那是很神奇的文字

怎麼會有人可以把事情預測的那麼準

到了小六

為了一個漂亮的女生【我還記得她的樣子和聲音】

所以告訴自己星座不可信

但我還是愛看

那種預測旁人的樂趣實在妙不可言

長愈大

交過的女友愈多

自己也有了一套星座學

那不過是種經驗的累積

當我不再在意這東西

甚至只是問好玩的時候

卻發現旁人愈來愈相信

有時候忍不住想問

真的有這麼準嗎

我相信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個性

但那不是絕對

就愛情而言

只要技巧夠高

就可以令不合的星座沖昏頭

工作而言

要把人放在適合的位置

家庭而言

大部分的星座其實都是愛家的

信與不信只是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所以我相信我今年將是大好的一年

沒有留言:

識別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