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轉錄]大家來算塔羅牌



時間:每週五晚間7:30~11:30
塔羅師:海蒂Hedy
地點:小小書房靠窗座位
收費及時程:收費250 元,時間大約15-30 分鐘不等

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小小竟然,連駐店塔羅師都有了!


話說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神秘的海蒂小姐與她的神秘友人,來到小小(其實是下午就來了XD),要跟沙貓貓密談小小的未來,喔不,是密談海蒂小姐在小小做駐店塔羅師的事情。

對塔羅牌的認知差不多等同於幾近於無知的認為那是「算命」的沙貓貓,詢問了海蒂有關於塔羅牌的進行方式,才瞭解,喔~原來塔羅是一種接近於「諮商」的咚咚。為了避免誤導社會大眾,沙貓貓決定讓海蒂小姐親身對大家解說塔羅到底是什麼,以及它的進行方式、收費:

自我介紹:
海蒂Hedy,師大心輔所研究生,大學念的是社會學,出去工作過幾年。因為一次心靈的陷落,開始往內走,開始接觸塔羅,喜歡透過塔羅牌進行自我對話,也享受透過塔羅牌與身旁親友互動的過程。

關於塔羅:
使用Voyager tarot,這是一副高度象徵的塔羅牌卡,透過大自然中的各種圖形,使意識與潛意識產生連結。塔羅牌本身沒有魔法,也並不神秘鬼寐。基本的相信是:每個人都帶有自己目前狀態的能量,每個人的相遇和每件事情的發生都不是偶然,遇到的人事物 聽到的話語,看見的書本,都可以反應個人當下的狀態,不管是困境掙扎,或是喜悅平靜,而塔羅牌是一個很好用來反應狀態和方向的工具。借由個人的聯想來反映出內在投射,也藉由牌卡象徵看出方向出路。諮詢過程,將結合諮商與占卜,協助看見生命的水流 也看見個人可以努力的道路

關於諮詢:
一個問題收費250 元,時間大約15-30 分鐘不等。感情、學業家庭、工作、人際、生命本質、人生方向……都可以來探索詢問。不過,基本上,不用太多的準備,沒有太多的禁忌,如果感覺對了,就請走進來,聊聊你的困惑。

推薦書單:
關於塔羅的書,我比較靠大量的練習,自我驗證,和對更大宇宙力量的相信(當然也包括師徒的學習)。關於探索自我有關的書推薦:1.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2.聖境預言書 3.與神對話。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3064705

沒有留言:

識別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