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5.26(六)「城市.河口.人」洪淳修談《河口人》(紀錄片)

5.26(六)「城市.河口.人」洪淳修談《河口人》(紀錄片)

很多人對於河流有深厚的情感

我不懂

尤其是許多台北人在描述高雄的愛河多好時

我更不懂

或許是我聽多了高雄人稱讚台北

聽多了愛河整治後,高雄人的批評

我不認為台北哪裡輸高雄

甚至我也不認為淡水河有必要和高雄比

另一方面

台北縣也做的很好

其實我在意基隆河

騎了幾次單車道

基隆河河濱的美是毋庸置疑的

但車道實在爛到極致

以上廢言了

對於河川有興趣的人

不妨來看看

體會住在都市的我們與住在河邊的人

心靈有什麼差異

沒有留言:

識別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