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下午茶

和朋友E找了一間不起眼的小店聊天

大概有幾個月沒見面了,互相訴說彼此的近況

E問我最近和M如何,我笑笑的說:還不是這樣,能陪就陪,那是種補償

E:不累嗎?不喜歡要趕快放,別勉強了

「還好啦,我已經無法前進了」

E:你打算持續多久

「快了吧,要極限了」

E停頓了一會兒,看看窗外

「她好嗎?」

「跟她男友不錯,怎麼了,還沒出來嗎」

「還好啦,還是很懊惱,但已經出來了」

我隨即換了話題。不知過了多久

兩人慢慢起身,在寒冬中道別

捷運上

我消耗了2包衛生紙

淚水不斷湧出

自許為惡魔的我,在那年冬天明白了一件事

沒有留言:

識別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