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遊記-汐平公路

買了一台通勤車

是雙避震的【我知道4000大洋沒好車】

但終就是買了

買了就要騎

今天就挑戰了汐平公路

沒碼表..帶了一頂鴨舌帽..帶了一個背包

我大約11點30出門

由五分埔接忠孝東路直行在接上台五線再換新台五線

這一段沒什麼好說的

就車多..灰塵多..沒禮貌的人也多..

為了節省腿力..我沒有騎很快

加上交通有點亂...我到汐平路路口已經1點了

接著是無止境的上坡

不過騎到東山國小前遇到一位車友

互相說聲加油【他是下山】

還有一位可愛的小弟弟用超可愛的微笑對我揮手

我的上坡就是靠他的加油才騎上去的

一路上重機很多

沒有留言:

識別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