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遊記-準備

這個寒假我請了一星期的假出去玩

原本的行程是:台北-宜蘭-花蓮-台東-南部

其中宜蘭不住宿

但看了自己的排班後發現我除夕沒休

這行程太趕了

畢竟是騎單車

所以改成

台北-【火車】-花蓮-【單車】-台東-【單車】-南部

不過前幾天被人阻止了

因為有朋友想去花蓮玩

叫我等他

所以又改成

台北-【火車】-台東-【單車】-南部

但是鐵路局告訴我東西要寄到台東需要2天

媽呀

根本沒時間啊

所以我決定倒著玩

和冬天台灣聞名的東北季風拼了

台北-【和欣】-高雄-【單車】-台東

預計攜帶物品有

防風外套x1、襯衫x1、排汗衣x3、內褲x3、襪子x3、KM A200[相機]、隨身聽、衣物包x1
雜物包x1、碼表、大型手電筒x1、地圖、錢、筆記本、手機、車帽[不確定]

基本上很簡便

至少我沒帶內外胎

所以我必須好選路線

避免壓到尖銳物

另外我還要換座墊

因未原配實在太痛啦

順便要買2支手電筒當前燈

因為東部的路燈不如台北這麼多

要預防一下

雖然是說到台東

但順利的話

我希望到達瑞穗再搭火車回台北

那是我多年前暑假的終點

真是往事不勝唏噓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沒有留言:

識別印章